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觉我也有个紫色勋章,哈哈,无米,你真是慧眼识英才啊。
另外特别要强调的是,是金子总会闪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8 09:14 发表
突然发觉我也有个紫色勋章,哈哈,无米,你真是慧眼识英才啊。
另外特别要强调的是,是金子总会闪光的。

这个是俺帮你申请的
好让你们的勋章是一对啊~

紫色……OH MY GOD~~好迷幻,好浪漫啊~

TOP

国庆出行回忆录

104
天微微亮,6点半我们三个人就醒了,第一次睡在屋顶,感觉还不错,可以看星星,还好10月江西的温度不低,挺惬意的,晚上睡的很香,今天没有叫床,大家都起的很早,今天的行程安排是重装爬官山。
官山海拔1480,属于国家级森林保护区,吃过早饭后行车一个半小时,我们上午10点来到了官山,不巧遇见桥被水冲垮了,大车不能继续前行,大家只能下包,这里离山上保护区管理处还有5公里的山路要走,我们商量了一下,叫了5部摩托车,开始了机动上山之旅,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无味组合,两个人一部车,嘟嘟嘟的就这么上去了,我们后面的一部分人也分别开始走上去,采用迂回战术尽量减少上山的时间,队伍里面更有牛人两名,我是最后一个上到保护区的,摩托车上去也要20分钟,而雨意和HUNTER却只用了40分钟就走到山顶,并且重装走上去的,佩服,佩服.
上山的路上有很多野果子,有野猕猴桃,有野生的PI NAN WU WU (学名叫什么不知道,这个是当地的叫法),PINANWUWU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水果,就是有点酸,不过我倒是蛮喜欢吃的.
上到保护站大家已经全部到齐了,很感谢NANA同学帮忙做了两个中国式的馒头包,味道好极了,这个就当是吃过中饭了,与保护区站长寒暄了一翻后我们开始登山.看了看时间下午1点.
小可在前,边缘中间,我断后,一行人开始了一段比想象中艰苦的旅程.
上山路都是土路,上面盖着厚厚的树叶,坡度在60度左右,开始还是很轻松的,路上有小桥流水,有鸟鸣野花,爬了大概半个小时大队人马已经进入轻度疲劳当中,这个时候听到的只有互相的鼓励声,也有互相的喘气声.
部队稍做休整又开始上路,一路在想为什么要这样的爬山,到底是为了什么?呵呵
我想一个是因为大家都有挑战未知区域的好奇心,第二个也是因为大家都有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企图心吧.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决心一定要爬上去.
想归想,路还是要走的,就这样走走停停,走走歇歇,用了3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宿营地,雨意还是很强,继续登顶去了,我们的营地还算不错,20米小坡下就有一条小溪流经过,离我们营地100米的地方是个小石屋,晚上我们的晚饭和游戏就是在里面进行的.
整理了一翻,帐篷也都搭好了,天渐渐暗了下来,大家带好方便面,火腿肠,很多吃的东西都聚集到石屋来了,山上应该是严禁生火的,所以当我们把火生着的时候反而有种莫名的兴奋,看着燃烧的火苗真忍不住把手在上面放了有放,貌似烤火状,虽然天气不冷.
开水很快烧好,谢谢SLEEPER的米线,让我不至于晚上饿肚子,谢谢宝宝的鸡蛋和火腿肠味道确实好.这个时候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四周漆黑一片,只有石屋里面的点点灯光,
出去看了一下天空,真是美的都掉渣了,有种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前程的感觉,最熟悉的北斗七星,第一次感觉是那么近,所有的星星汇成一条星河,随风飘荡.就是脖子有点酸,这个就是代价吧.
吃好东西,大家围坐一圈,开始了晚上的重头戏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晚上注定属于在木屋的每一个人,当然更属于我,哈哈,很幸运的中了几次,又是生孩子,又是夹登山仗,玩的爽,
大家的笑声现在还依依能听见.我想肯定会留在山谷中永远荡漾.
10点半结束游戏,上到营地休息,这时候听到某人大叫:蜘蛛.连忙一阵搜索,还好我们帐篷安全,没有什么昆虫进来陪聊,陪睡等等,呵呵,后来听说有的人帐篷里面可以开昆虫博物馆了.
小小插曲过后,变是一片安静,今天的上山路把大家都爬累了,明天一早4点半还要起来,赶紧睡觉.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8 09:25 编辑 ]

TOP

我也想要个什么勋章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8 09:17 发表

这个是俺帮你申请的
好让你们的勋章是一对啊~

紫色……OH MY GOD~~好迷幻,好浪漫啊~


为什么哦,也给他,阿阿阿~~
把紫色的这么好看的给了他,a a a ~~~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8 09:21 发表
我也想要个什么勋章


去菜场买个萝卜,刻一个挂脖子上,然后拍张照片传上来,作为你的头像!~~~SO 酷 O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8 09:17 发表

这个是俺帮你申请的
好让你们的勋章是一对啊~

紫色……OH MY GOD~~好迷幻,好浪漫啊~

唉,妒忌是不好的事情,是不应该有的,但是紫色是我最喜欢的,看到NANA和雨意都有了标志性的勋章,真的有点妒忌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买个萝卜,刻个勋章
自己挂上。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8 10:14 发表


为什么哦,也给他,阿阿阿~~
把紫色的这么好看的给了他,a a a ~~~

nana,我的就等于是你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8 11:37 发表

nana,我的就等于是你的。


晕,你的是nana的,nana的还是nana的,那她不是就有两个紫色勋章了么!羡慕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