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48 发表 晚上12点去摘橘子,一定虐!~~~前有大风,后有狼狗!~~~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46 发表 这个容易啊!~~~重装长兴盗橘团!~~~~住岛边,找块坟地拢堆火玩七咯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为什么到处是腐败?偶好不容易从携程的腐败团逃离出来。。。。。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好的好滴,可以野营BBQ稀饭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提议:橘子战(比赛规则拿着橘子别人身上丢) 报名作裁判,偶很当真的说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22:55 发表 幽游方针:将腐败玩成自虐,将自虐玩成腐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