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48 发表
晚上12点去摘橘子,一定虐!~~~前有大风,后有狼狗!~~~


晚上12点摘橘子,那我去梦游了!

TOP

为什么到处是腐败?偶好不容易从携程的腐败团逃离出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46 发表


这个容易啊!~~~重装长兴盗橘团!~~~~住岛边,找块坟地拢堆火玩七咯

好的好滴,可以野营BBQ稀饭的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提议:橘子战(比赛规则拿着橘子别人身上丢)
报名作裁判,偶很当真的说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为什么到处是腐败?偶好不容易从携程的腐败团逃离出来。。。。。




脱了虎口又进狼窝....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为什么到处是腐败?偶好不容易从携程的腐败团逃离出来。。。。。

幽游方针:将腐败玩成自虐,将自虐玩成腐败,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好的好滴,可以野营BBQ稀饭的


香肠培根饭好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提议:橘子战(比赛规则拿着橘子别人身上丢)
报名作裁判,偶很当真的说噢



忒浪费了吧!橘子战...农民伯伯很辛苦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22:55 发表

幽游方针:将腐败玩成自虐,将自虐玩成腐败,呵呵


从心灵上超脱.....

TOP

晶晶是人才,怎么玩都有一套说法的,呵呵。对了怎么不见裤子后续的游记呢,死裤子人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