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多大概会玩吧。大师你又不来闹,老没劲的

TOP

山哥。。。^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7 18:12 发表
人多大概会玩吧。大师你又不来闹,老没劲的


虽然我去不了南尖岩,不过你们碰头会有人杀人我到苦役来格格闹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0-17 22:21 发表


虽然我去不了南尖岩,不过你们碰头会有人杀人我到苦役来格格闹吗


来吧来吧,人多杀人才好玩!

TOP

边缘还有位置吗?我想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