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7 14:36 发表


我可不敢坎的呢,他当垫子倒不错地呢,哈哈~~

没关系,我帮你操刀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7 15:45 发表

没关系,我帮你操刀


蓝山你欠抽啊
我真会把你的照片贴出来的

TOP

雨意重色轻友,还是Nana比较善良

TOP

哈哈,那是那是~~~

TOP

戴勋章的就是不一样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16:38 发表
雨意重色轻友,还是Nana比较善良

你这话也是重色轻友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0-17 15:44 发表


还是hunter明白事理,就算是我也不是周扒皮阿,我是李扒皮。

天哪,居然光天化日之下这么明目张胆、毫无顾忌、肆无忌惮地承认自己是扒皮,连一丁点儿的掩饰或伪装都没有了,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0-17 15:41 发表


谁说的阿,拍照要摆Pose的好不好,很浪费体力的。我这个才是体力活呢!



你们都是体力活,呵呵!

TOP

下班了,家家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