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帮你转过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太感谢,月光了,在这深夜中你真的让我感觉到月光不锈,  这么晚了还没休息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很想参加,但是地点比较关键.我听说松江,佘山那里也有.但是崇明好象远了点哦.

TOP

支持的,有时间的话一定来参加.

TOP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17 11:17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地点比较关键.我听说松江,佘山那里也有.但是崇明好象远了点哦.

松江,佘山,奉贤,我的朋友几个地方都去过,相比下还是奉贤好很多,崇明主要是这次组织者是崇明人,剩下的就是看大家时间的问题了,大家踊跃报名啊因为人多才划算,要不费用太高,而且人少也没意思的拉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想去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在地下室玩过...╰( ̄▽ ̄)╭

TOP

感觉好刺激阿
有空的话要去体验啊

TOP

我会安排在十一月17号的日子,大家看下是去崇明两天,还是上海奉贤一天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我超级喜欢游戏的CS,
真人CS非常感兴趣,看活动时间安排,决定是否参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