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6 23:49 发表


没问题的哦~~

还有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发觉一个严重的问题,武功山的美女都亮相了,就好像yedda没出现过。。。。。
蓝山,蓝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09:26 发表

哈哈,tracy,要不给你拍个吧,然后卖给蓝山,我们分成。


好的亚,只要拍得漂亮我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一定要二八分哦,我八你二!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7 08:46 发表

我要吃大大大大大的巧克力


一句话,给你们吃super super super大的巧克力,哈哈哈~~
那什么时候四清阿~~

TOP

下周末四清。

TOP

你们不是去旅游的吗?

TOP

巧克力,我要吃黑巧克力,NANA是的啊,hunter说的四清就是他们出去玩啊,我不是也要去南尖岩的啊,你怎么说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阿阿阿,好讨厌的hunter哦,刺激我们不去的人~~
我这次有活动呀,正好26号结束,但是不知道几点...很错气的,肯定不能去秋游了
你们玩得开心点哦....
巧克力我只吃黑的或者纯牛奶的~~

TOP

哎呀。路上缺少你的可爱,真是一种遗憾啊,你要尽量来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宝宝:我们这次还玩过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