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16 19:54 发表
英俊 帮我背东西我可以考虑去 哈哈


成交!帮你背一个防潮垫!一起去吧,好久没有一起去玩了,这条线去年走得不过瘾呀!今年我们景区下,一定找个晴天看深山红叶!而且大明山也是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向导也很好,不知道神的小黑还好吗,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0-16 19:04 发表
想看水下面是什么?


呵呵,不好意思,沙发地板我都坐了,你只能坐水下了,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0-16 19:02 发表
如果是从后山上景区下的话,我报名, 呵呵 :lol


忘记回复了:组织上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同意你的报名申请!不过希望老山羊到时不要耍赖不去或者在队伍里冒充新驴发嗲ZUO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你可以重新发一下帖子,那样看着舒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16 20:16 发表
英俊,你可以重新发一下帖子,那样看着舒服


重新发帖子很烦的,算了,将就吧!要不问问雪松能不能把这个帖子改成原来的样子!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个地方偶喜欢的勒。。。。

还是原来的版面习惯点。。。
唉,啥都要学会慢慢适应。。


小虫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10-16 20:35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受不了!我也想去!
强烈要求延期。去年就是没去成,我记得是12月9号来的嘛!

TOP

偶想去的!~~~~~白水要么诱惑我一下哦~~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16 20:08 发表


成交!帮你背一个防潮垫!一起去吧,好久没有一起去玩了,这条线去年走得不过瘾呀!今年我们景区下,一定找个晴天看深山红叶!而且大明山也是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向导也很好,不知道神的小黑还好吗,哈哈!

呵呵 可以考虑

我就怕我体力不够哦 哈哈那我先流6个给我好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0-16 19:02 发表
如果是从后山上景区下的话,我报名, 呵呵 :lol

你干嘛喜欢从后面上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