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5 13:12 发表

晕,无米应该是“轻点,轻点”不是“亲点,亲点”会有误会的

这个人家就更误会了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TOP

已经误会了,哈哈哈~~~
我要告诉一味,哼~~~
给我封口费~~~

TOP

这是蓝山好不啦我和他又没有关系咯,那晚我和你一味姐姐在一个房间啊

TOP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那就算了~~
对不起一味姐姐的话,你就 ,哼~~

TOP

不会吧,山哥还没看到这个照片吗,怎么声音都没得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睡着了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5 13:21 发表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那就算了~~
对不起一味姐姐的话,你就 ,哼~~

外婆怎么敢呢

TOP

蓝山这张太色了

TOP

找个盆来,我要吐。

TOP

雨意,蓝山会跟你拼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