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筒子们爬江郎山时穿跑鞋,自备一顿古道午餐。
有炉头的带炉头,三处景点全部可以轻装无需背包,江郎山必须轻装不背包。
睡袋视个人习惯决定要不要带。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0-13 17:4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OP

TOP

自备午餐?当地有的小饭店好解决发?和合

TOP

大家玩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14 21:30 发表
自备午餐?当地有的小饭店好解决发?和合


古道上你给我找出家餐馆试试,要是想闯到别人家里头我也不反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带点面包么好勒。

TOP

OO...收到怪兽消息了,确认去的!!

TOP

我知道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