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累了,先发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会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20:41 发表
累了,先发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会儿

你的照片怎么都有红眼啊

TOP

修的不是很好,不太会修的了,怎么办呢,我这个笨笨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MAY BE 色狼盯MM呢!   眼还有不发红的.................

TOP

宝宝 你拍的还可以的 最起码是用心在拍的 呵呵

TOP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4 20:55 发表
宝宝 你拍的还可以的 最起码是用心在拍的 呵呵


JOJO,我也很用心在拍的哦。

TOP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4 20:55 发表
宝宝 你拍的还可以的 最起码是用心在拍的 呵呵


不错了,大家要么有美女陪,要么有帅哥抱,就她一个在旁边左拍右照,很辛苦的!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4 21:05 发表


JOJO,我也很用心在拍的哦。


看出来了

TOP

切,亨特就会用心毁人的好吧,大家说我说的对不对,下次和亨特拍张就是了,他自己要主动找美女拍才好嘛,人家女孩子害羞不好意思的嘛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三位美女哦,蓝山幸福死了,我错了,是三位,西西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14 22:05 编辑 ]

照片 120.jpg (155.94 KB)

看把蓝山开心的闹

照片 120.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