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你强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我敢保证这是雨意自己写的,看完发现你纯个疯子,哈哈,我是入门级的入门级,以后要向你多多请教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发图

这几张大家都没有吧

DSC00288.jpg (64.55 KB)

DSC00288.jpg

DSC00295.jpg (95.9 KB)

DSC00295.jpg

DSC00296.jpg (106.61 KB)

DSC00296.jpg

DSC00297.jpg (77.95 KB)

DSC00297.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10:51 发表
我敢保证这是雨意自己写的,看完发现你纯个疯子,哈哈,我是入门级的入门级,以后要向你多多请教

蓝山,D40的成像还是不错的.用天奇的话说就是操作感不强,但入门绝对够了.技术和镜头才是玩单反最需要提升的地方.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

蓝山:你说对了,这是原创,偶一向鄙视抄袭。
五米:这个好像不是武功山的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1 12:32 发表
蓝山:你说对了,这是原创,偶一向鄙视抄袭。
五米:这个好像不是武功山的吧?

那当然不是咯

TOP

回复 1136# 的帖子

发表于 2007-10-10 16:36  只看该作者
P你的真方便,不用调什么,直接加个框,搞定,哈哈
===============================================================
强烈抗议!!!!!!!!!!!!!!!!!!!
蓝山搞性别歧视!!!!!!!!!!!!!!!!!!!111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00:16 发表
D40就是傻瓜单反,看了雨意的照片,我恨不得把我的相机砸了,我居然把单反玩成了卡片机


我早说过你的D40跟我的F30差不多.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1 12:44 发表
发表于 2007-10-10 16:36  只看该作者
P你的真方便,不用调什么,直接加个框,搞定,哈哈
===============================================================
强烈抗议!!!!!!!!!!!!!!!!!!!
...


雨意太可怜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