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我没有看到,表示没人想我,唉~~~~~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继续上图

go go go

IMGP7483.JPG (192.47 KB)

IMGP7483.JPG

IMGP7487.JPG (123.61 KB)

IMGP7487.JPG

IMGP7492.JPG (176.98 KB)

IMGP7492.JPG

IMGP7495.JPG (193.35 KB)

IMGP7495.JPG

IMGP7497.JPG (186.98 KB)

IMGP7497.JPG

IMGP7503.JPG (110.31 KB)

IMGP7503.JPG

IMGP7515.JPG (193.43 KB)

IMGP7515.JPG

IMGP7516.JPG (179.51 KB)

IMGP7516.JPG

IMGP7518.JPG (159.57 KB)

IMGP7518.JPG

IMGP7521.JPG (179.44 KB)

IMGP7521.JPG

IMGP7519.JPG (119.01 KB)

IMGP7519.JPG

IMGP7527.JPG (198.84 KB)

野生猕猴桃

IMGP7527.JPG

IMGP7529.JPG (181.32 KB)

IMGP7529.JPG

IMGP7530.JPG (179.47 KB)

IMGP7530.JPG

IMGP7532.JPG (126.43 KB)

IMGP7532.JPG

IMGP7537.JPG (160.36 KB)

IMGP7537.JPG

IMGP7541.JPG (110.38 KB)

IMGP7541.JPG

IMGP7542.JPG (105.85 KB)

IMGP7542.JPG

IMGP7546.JPG (88.89 KB)

IMGP7546.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啊,七七,你怎么可以把4个1贴上来?这下要光棍一生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张大家一定没有哦
这是和hunter,迷路一起迷路时照的,哈哈哈~~~

DSC03239_nEO_IMG_nEO_IMG.jpg (89.18 KB)

DSC03239_nEO_IMG_nEO_IMG.jpg

TOP

才不会呢,雨意不要乱说哦,切切切~~
不会得不会的不会的

TOP

#%……&&……#&#&

#%……&&……#&#&

IMGP7552.JPG (97.17 KB)

IMGP7552.JPG

IMGP7553.JPG (118.17 KB)

IMGP7553.JPG

IMGP7554.JPG (123.62 KB)

IMGP7554.JPG

IMGP7558.JPG (121.28 KB)

IMGP7558.JPG

IMGP7562.JPG (185.04 KB)

IMGP7562.JPG

IMGP7567.JPG (122.7 KB)

IMGP7567.JPG

IMGP7570.JPG (172.8 KB)

IMGP7570.JPG

IMGP7572.JPG (57.58 KB)

IMGP7572.JPG

IMGP7576.JPG (75.44 KB)

IMGP7576.JPG

IMGP7577.JPG (67.9 KB)

IMGP7577.JPG

IMGP7582.JPG (110.75 KB)

IMGP7582.JPG

IMGP7584.JPG (50.7 KB)

IMGP7584.JPG

IMGP7588.JPG (126.83 KB)

IMGP7588.JPG

IMGP7593.JPG (73.96 KB)

IMGP7593.JPG

IMGP7595.JPG (116.94 KB)

IMGP7595.JPG

IMGP7599.JPG (124.27 KB)

IMGP7599.JPG

IMGP7601.JPG (56.74 KB)

IMGP7601.JPG

IMGP7602.JPG (54.07 KB)

IMGP7602.JPG

IMGP7607.JPG (183.82 KB)

IMGP7607.JPG

IMGP7617.JPG (146.93 KB)

IMGP7617.JPG

1

评分人数

  • 脱库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恩,4个1,光棍

TOP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0 22:00 发表
才不会呢,雨意不要乱说哦,切切切~~
不会得不会的不会的


看把她急的,呵呵

TOP

国庆武功山之旅流水版

还记得06年国庆的时候,论坛的驴友就提出一起去武功山了,当时的计划是自虐,沿着武功山脉行走4天登顶,一种挑战自己,近乎虐待自己的行走.

时间一溜烟的转到了07年的十月,在小可和边缘的组织下,武功山国庆出行帖顺利发布了,一番张罗以后,

30日晚815分,我们一行28人带着欢声笑语向目的地萍乡进军。

10月1日早 7点 南昌

经过一夜晃晃悠悠的行程(途中的表情请参照NANA小妹妹为我们做的视频,谢谢她很用心的处理制作)


我们来到了南昌服务区,一行人下车休整,正好肚子很饿,旁边有卖早点的铺子,

很高兴吃到了梦寐中热热的稀饭还有热馒头,只能说味道很好。

沿着沪昆高速一直开,又经过3个小时的颠簸,10点出了高速,沿着道路笔直开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麻田,下车吃饭。

辣,除了辣还是辣,鲜红的辣椒覆盖了每一道菜,既是点缀又是警告,警告我们这些上海来的驴友它的鲜艳,一盆饭上来很快就被邻桌的朋友消灭掉了,


那是因为他们认为只有4个菜,所以当他们连续消灭了2个饭桶以后,我过去侦察了,看到的是一片沧桑中带点残酷的现实,

4个菜,2个桶全部,通通,完全的被清理光了,

不愧是YY出来的,战斗力就是强,辣的味道加上大家咀嚼的声响,嫣然这里已经成为一片战场。

碗筷声,对酒声,欢笑声,声声入耳----闪光灯,啤酒瓶,红番薯,道道光清。

这个就是我们吃饭时候的写照,吃饱喝足后,一行人12点向武功山缆车站进发了。

还没有到达武功山的时候,我们就被她那美丽的景色迷住了,远处山顶云雾缭绕,犹如出浴少女,

一片云将山顶害羞的遮住,若影若现,看到此景大家磨拳霍霍准备一展身手。

顺利到达武功山,山下遇见当地导游,顺利拿到优惠门票,不过门票比五一来时还是上涨了一些。也不错,一行人浩浩荡荡开赴战场。

缆车的经历就不做详细介绍,留给后面的驴友们自己去体会,总之在缆车里面干什么的都有。

40分钟以后大家到达山上,拍照留念,稍稍整理一下开始后面艰难的阶梯之旅。

很久没有体验如此考验和锻炼甚至可以说是摧练自己的阶梯之旅了,一行28人,分成3个小组,进发。

时间不长,半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一片平整的山坡,往上是去金顶,往下是去红岩谷,看了一下时间,3

细细体会一下刚才的旅程,人生也许就是这样,一步一步一步,一阶一阶一阶,从幼年慢慢长大,途中有遇到困难的时候,途中有遇见陡坡的时候,这个时候

惟自己的坚持,再坚持,更有很多朋友的帮助,靠他们一步步的搀扶,一下下的鼓励,我们才能让自己到达胜利的地方。

休息片刻,起包,越接近山顶风越大,雾气也大,能见度很低,艾米和杨洋两个强人一路在前,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考验,顺利到达扎营地点。

刚刚把帐篷弄好,这个时候老天爷也好象是要奖励下我们这些艰辛上山的人们,它慢慢的睁开了双眼,射出一片阳光,风婆婆也把大雾吹开,

几乎大家一起喊了起来,快看,云海~~~~

这时仿佛云就在脚下,仿佛我们就在仙境里,太美丽了,我只能用这个三个字来形容,也许辛苦得来的东西人们才会觉得格外的珍惜,

经过了18个小时的旅程,我终于看到了,看到了想要看的云海。美好一刻深深刻在自己的心里,我想也留在了每个队员的心里。

稍做休整,19人登顶成功,山顶风景更好,到处都是闪光灯,到处都是兔子跳,当然也留下了我和天空的断臂搞笑秀,呵呵

美好总是短暂的,2个小时后大雾来袭,收拾东西离开金顶回屋米西米西。

101日的晚上没有星星,只有大风刮打帐篷的呼啸声,还有晚上的夜伴歌声陪伴大家,再此表示我的歉意,呵呵

今天先写到这里~~~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23:1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