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面那个是学雕,这个将就看吧,好像没有看到单纯照风光的

CIMG2000.JPG (203.68 KB)

CIMG2000.JPG

CIMG2001.JPG (200.91 KB)

这个还是比较漂亮的

CIMG2001.JPG

像玉的石头

TOP

松树,正在努力寻找他们滑雪的场面,听说非常难啊。要不七星学会了再去也不错

CIMG2044.JPG (197.29 KB)

这个美人松,据说距地面10米内都没有分叉的

CIMG2044.JPG

像玉的石头

TOP

姐姐,带我回家吧
放毒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里的羊肉烧买、羊汤。。。。。。(擦口水中)那边的店不是很大,但是很多都是朝鲜族开的,都非常的干净。
啊,忘了说,延吉洗澡的地方特舒服,便宜,干净。还有出租车比较便宜,五块、10块的,千万别问计价器啊。
像玉的石头

TOP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0-9 21:30 发表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 ...

你个死人,又不回家,在这里毒我
你今年好回家了,带上我吧,我帮你提行李,好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包,弄好路线了,我跟你混呀~~~我也想去东北那边感受南方所没有的景色~~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0-10 17:59 发表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明年1月吧,我报名参加.最好时间短点,要是十几天就算了,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0 19:02 发表

明年1月吧,我报名参加.最好时间短点,要是十几天就算了,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

那不回家过年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