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ingshi (小tail)当前离线
班长
CIMG2000.JPG (203.68 KB)
下载次数:17
2007-10-9 21:14
CIMG2001.JPG (200.91 KB)
下载次数:22
这个还是比较漂亮的
TOP
CIMG2044.JPG (197.29 KB)
下载次数:31
2007-10-9 21:19
这个美人松,据说距地面10米内都没有分叉的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0-9 21:30 发表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 ...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0-10 17:59 发表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0 19:02 发表 明年1月吧,我报名参加.最好时间短点,要是十几天就算了,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