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荼麽 于 2007-10-6 17:13 发表
武功山风景1

真漂亮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9 12:15 编辑 ]

20071006_94db4b6799fea79218dety33W8lEx370.jpg (193.49 KB)

20071006_94db4b6799fea79218dety33W8lEx370.jpg

20071006_28162c4bae687c9bb9a6u8riGcodiZzU.jpg (154.22 KB)

20071006_28162c4bae687c9bb9a6u8riGcodiZzU.jpg

20071006_eb7d2f93938cd2b3be7fPHu0DaWarJi3.jpg (178.67 KB)

20071006_eb7d2f93938cd2b3be7fPHu0DaWarJi3.jpg

TOP

裤子,楼上的最后那个图片,我记得我曾经站在那半道上,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

很是感慨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9 12:03 发表
貌似还有一个人没有发什么照片,用D80的茶麽,他人呢

估计还在弄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9 12:22 发表
裤子,楼上的最后那个图片,我记得我曾经站在那半道上,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

很是感慨啊!


恩,我也有那样的感慨,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9 12:32 编辑 ]

138204213567311507.jpg (173.99 KB)

138204213567311507.jpg

138204213567311378.jpg (170.87 KB)

138204213567311378.jpg

TOP

弄好的先来

DSC04149_nEO_IMG.jpg (37.15 KB)

DSC04149_nEO_IMG.jpg

DSC04123_nEO_IMG.jpg (84.87 KB)

DSC04123_nEO_IMG.jpg

DSC04133_nEO_IMG.jpg (35.95 KB)

DSC04133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9 12:28 发表


恩,我也有那样的感慨,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



从来没觉得自己能走这么长的路,那天站在山上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回头的那一刻很想哭饿!

我也觉得自己好厉害,还能一蹦一跳的下山!

TOP

唯一的遗憾是,是最后一天凌晨,我没和你们一起登顶,看日出!

不过,留点遗憾吧,这样才美好,下次去看没有看到的太阳!

应该会有另一翻感觉的!

TOP

毁人了毁人!!!

先毁一个 知道是谁吗?

DSC00164.jpg (208.11 KB)

DSC00164.jpg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9 12:30 发表



从来没觉得自己能走这么长的路,那天站在山上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回头的那一刻很想哭饿!

我也觉得自己好厉害,还能一蹦一跳的下山!



恩,下次再走什么山就不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