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8 19:06 发表


那行,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他弄臭的!



烤好了以后在厕所放一个礼拜就臭了。

TOP

Tracy 跟我想的一样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8 19:10 发表
多放几天不就臭了吗



弄臭谁不会,关键是臭了后,还能吃!

把无米肚子吃坏了,一味姐姐要找我算帐的!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0-8 19:10 发表


烤好了以后在厕所放一个礼拜就臭了。



TOP

又没翻到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8 19:12 发表
又没翻到


你也开始水了,都是我的错!

这里变水贴了!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0-8 19:10 发表


烤好了以后在厕所放一个礼拜就臭了。

要闻着臭,吃着香你的明白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8 19:19 发表

要闻着臭,吃着香你的明白



:handshake

TOP

TOP

再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