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10-8 16:55 发表
这种天气,晶晶还是不要出门的好,当心一阵风过来就把你吹跑了


有道理,很关心嘛!

TOP

哦,那我也不出门了,免得被吹跑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10-8 16:55 发表
这种天气,晶晶还是不要出门的好,当心一阵风过来就把你吹跑了




终于有个关心我的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16:58 发表
哦,那我也不出门了,免得被吹跑


7,你有快两个我了,怎么可能被吹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16:58 发表
哦,那我也不出门了,免得被吹跑


你就算了,龙卷风都吹不跑你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10-8 17:05 发表


你就算了,龙卷风都吹不跑你


;P ;P

TOP

我有预感,这帖要被水了!

TOP

难道就没人关心一下同情一下我吗?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17:11 发表
难道就没人关心一下同情一下我吗?


我说要水了,你还不放照片,还来水!

TOP

晶晶,我好期待你的小饼干哦~~
可是我三清估计来不了了啊,好郁闷哦~~
不要不要不要么!!!

谁会愿意被风吹跑哦,笨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