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注意了!!!回帖里面不要发很多的照片,不然打开的速度会很慢的,而且会有照片会打不开的!!!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10-7 22:37 发表

惭愧啊   把日出拍成日落  还能被人夸  汗

我真的以为是日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也是日出

DSCF1816_缩小大小.JPG (73.71 KB)

DSCF1816_缩小大小.JPG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很像日落吧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很高兴!~~~~很开心!~~~~看到这些照片也很怀念出游的这几天!~~~~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10-7 23:14 发表
很像日落吧  


谢谢SLEEPER,拍的很不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7 23:15 发表
很高兴!~~~~很开心!~~~~看到这些照片也很怀念出游的这几天!~~~~


恩,是啊,这几天想念那里的辣椒菜了,哈哈
另外还要谢谢小可,一路上你很辛苦的,付出很多,不愧是大哥领队,支持

还有边缘,无米,都为大家做了很多事情,还有我们的队员都是最棒的 :handshake

TOP

睡觉了,晚安各位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7 23:22 发表


恩,是啊,这几天想念那里的辣椒菜了,哈哈
另外还要谢谢小可,一路上你很辛苦的,付出很多,不愧是大哥领队,支持

还有边缘,无米,都为大家做了很多事情,还有我们的队员都是最棒的 ...


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TOP

无味

DSCF2035_缩小大小.JPG (134.7 KB)

今年大丰收

DSCF2035_缩小大小.JPG

DSCF2058_缩小大小.JPG (118.29 KB)

DSCF2058_缩小大小.JPG

DSCF2056_缩小大小.JPG (161.72 KB)

DSCF2056_缩小大小.JPG

DSCF2057_缩小大小.JPG (150.54 KB)

乖 不疼 不疼

DSCF2057_缩小大小.JPG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