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 14:26 发表 我看指环王的时候。一天把3部曲全部看完了。 8点看,看到晚上。看完睡觉。没怎么吃,没怎么喝,没怎么PASS WATER。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 22:45 发表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