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六感不错的。其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TOP

额~~~其他的我也没说好。。。。
呵呵~~

TOP

大家真厉害,我还没时间看碟...最多看了几集韩剧
推荐几部给我~
本来想看黄真伊的,既然不好看就不看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练习曲 貌似不错
看看去

恐怖片不看的。。。
惊悚片到了紧张情节就把声音给关了 不然受不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 14:26 发表
我看指环王的时候。一天把3部曲全部看完了。

8点看,看到晚上。看完睡觉。没怎么吃,没怎么喝,没怎么PASS WATER。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TOP

我现在在看哈里波特,书+片子同步看,准备把1-7全部重温,不过估计没有足够时间
书我只有1-6,谁有7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 22:45 发表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 22:45 发表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 22:45 发表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某人还说要复习呢,横横~!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