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看了《一一》,蛮好看的,就是有点长~~~
这小男孩哈可爱呀~~~

TOP

刚刚把《这就是英国》看了
可能英国人蛮喜欢看的吧,和政治沾边。。。
对他们政治84非常了解,所以就觉得一般般了
不过配乐还是很不错地

TOP

花露水和我一样,放假了就看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 12:05 发表
花露水和我一样,放假了就看碟。

呵呵,最厉害的一次是一天看3部。。。
然后感觉颈椎不行了

TOP

我看指环王的时候。一天把3部曲全部看完了。

8点看,看到晚上。看完睡觉。没怎么吃,没怎么喝,没怎么PASS WATER。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这几天也是在家看碟。狂补。

TOP


原来大家都差不多~~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翻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