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孤单一人总是有点“秋蝉惊路人,望月思乡深”感慨。

不忧郁了。睡觉了。

TOP


忧郁王子阿。。。

TOP

早安阿各位~
我昨天都忘记看月亮一眼了
看韩剧看到1点半~
今天月亮才圆嘛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26 00:24 发表
今天的月亮不错啊,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

稍微瞄了2眼,还行,蛮亮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6 10:01 发表
早安阿各位~
我昨天都忘记看月亮一眼了
看韩剧看到1点半~
今天月亮才圆嘛

好像明天圆,据说今年是17圆

TOP

昨天没吃到鲜肉月饼,我妈没买

TOP

昨天晚上在月亮下慢跑,想象着自己幻化成人狼 哈哈
真我 真自己

TOP

散财童子


六神.jpg

TOP

白花油怎么搞的象。。。。。。拉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这张老13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