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3清&西藏4清&坝上三清公告

黄山3清&西藏4清公告

时间:9月28日 星期五 晚上 6点30分
地点:虹桥人家(静安店)  青海路58号(南京西路口)
介绍: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562

请能来的驴友跟贴报名
同时也欢迎大家来蹭吃蹭喝

地图.jpg (20.09 KB)

地图.jpg

顶~~~~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顶是什么意思?
说 来还是不来?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22:11 发表
顶是什么意思?
说 来还是不来?

来的来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恩,偶报名!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22:16 发表
恩,偶报名!

趴葱呀,把你的表妹也带来呀,让偶看看是否和偶长的很像,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22:40 发表

趴葱呀,把你的表妹也带来呀,让偶看看是否和偶长的很像,哈哈  

我表妹?算了吧,她来会把我吃穷的,我还得负责送她回学校,我可不干!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很想来啊,可是偶是六点钟下班的,一路塞车的话到那要很晚了,祝你们吃好喝好!
鱼儿水中游

TOP

。。。
貌似我肯定要迟到很久的么

TOP

OK, 那边不远,估计6点半能到,走过来
晚上回去的车就在附近
(奶爸替俺想得真周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