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1 15:55 发表
三清山我们上次去的时候,学生证查的很松,但是导游证就必须是真的了,假的不用带了


带着。。有备无患

TOP

占坑占坑.

——请留一下手机,方便组织者联系。
       幽游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好地方啊 我第一次~~~~~

TOP

很诱人啊。不过28号要走仙霞古道。。。
连续2个礼拜都出去就没新鲜感啦~~~
还是等下次吧,唉

TOP

顶,可惜时间安排不过来啊,为什么不在11月呢?小婕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1 19:47 发表
很诱人啊。不过28号要走仙霞古道。。。
连续2个礼拜都出去就没新鲜感啦~~~
还是等下次吧,唉


花露水...阿拉又要碰头勒....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1 20:46 发表
顶,可惜时间安排不过来啊,为什么不在11月呢?小婕飞!


这个我也同意的,11月更好...
我也连着两个周末,都是体力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21 20:55 发表


花露水...阿拉又要碰头勒....


对的

TOP

很想去,只是十一长线刚回来,中间隔一个礼拜又出去玩,家里人非砍了我啊
能推迟一点就好了,先占个坑位~~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报名,谢谢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