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去过成都四姑娘山?

有谁去过成都四姑娘山的?据说那里管理有点乱?

“攀登一、二、三姑娘山东坡,可在日隆海子沟东北上行。如攀登四姑娘山的东坡,则需跨过或绕过陡峻的山脊。”

网上介绍的大多路线都是沿长坪沟远望,晚宿四姑娘山日隆镇,没有上山的?

我去过,跟旅游团的,好像记得花了400、四天游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婷婷JJ要去四姑娘山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7 22:10 发表
我去过,跟旅游团的,好像记得花了400、四天游


我找了下的,基本上跟团是到山脚,在山下远眺,骑马在沟里逛。内容也满丰富,但有没有上山的内容?四天够了吗?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7 22:58 发表
婷婷JJ要去四姑娘山啊?


恩,我们下个月20左右去成都开会。但是九寨沟、黄龙寺、乐山大佛、都江堰...我都去过了

所以想去青城山、四姑娘山看看。

开完会周末,别人可能大都会进寨,我大概要自己去。所以事先调查好,哈哈哈

TOP

强的,自己一个人?

TOP

基本都是远眺的。要登顶就是ZN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8 23:35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是新兵  强度不大 我占个坑

TOP

婷婷啊,吃独食可不好喔,怎么现在保密功夫那么好的啦!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9-26 16:24 发表
婷婷啊,吃独食可不好喔,怎么现在保密功夫那么好的啦!


haha...总算现身拉?蓉蓉老婆大人?

那怎么说阿,看起来你想陪我的样子?有人不是很没人性的声称,自己出游年假已经全部用完了,只好让我孤苦伶仃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