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羊大哥,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呀,来不来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参加

不知道如何联系?我的msn:whzzy2000@sina.com.cn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9-10 16:02 发表

呵呵,一味MM你没有把他的起步价格加在里面


真的假的?山羊?33座车起步价一般多少钱?

TOP

由于工作关系,我下周起,要到黄山市出差。很有可能十一期间也不会放假。为了大家着想。本人沉痛的正式宣布:我退坑。

   对不起大家了!

TOP

现在这个算自虐吗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0 16:53 发表


真的假的?山羊?33座车起步价一般多少钱?

呵呵,一味MM开玩笑,没有起步价的,租车公司是按照公里和天数来租车.按照你们租6天和路程的话,你算一下合算不.
9000元÷6天=1500元/天
1500元÷26人=57.7元/天
57.7元×6天=346元/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0 16:25 发表
山羊大哥,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呀,来不来呀???????

呵呵,有空就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9-10 21:08 发表

呵呵,有空就去

上次说的是没空就去
现在别成有空就去了,倒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9-10 21:04 发表
现在这个算自虐吗


应该是算中间地带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19:47 发表
由于工作关系,我下周起,要到黄山市出差。很有可能十一期间也不会放假。为了大家着想。本人沉痛的正式宣布:我退坑。

   对不起大家了!


收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