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请报名确认的同学,站内将你的手机短消息给我,方便联系,谢谢~~~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6 21:56 发表
呵呵,OK
大家有地方叫车的也可以先联系一下噢,我们打算定33座的大车
如果有便宜的请站内消息告之


33座大车吗?我问问上次大嵛山的司机~~
安排就是30号出发,6号早上回来吗?这样的话算几天?要几个司机

TOP

如果是14人的话,是否考虑包15座依维柯,费用便宜的多,因为毕竟车子是跟我们跑5、6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08:19 发表


33座大车吗?我问问上次大嵛山的司机~~
安排就是30号出发,6号早上回来吗?这样的话算几天?要几个司机

这个司机灵的,偶喜欢,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外挂是男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本人性别女,怎么每次都被写在GG的栏里。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08:19 发表


33座大车吗?我问问上次大嵛山的司机~~
安排就是30号出发,6号早上回来吗?这样的话算几天?要几个司机


恩,大车比较安全,那麻烦一味你帮大家问一下噢
时间是30日晚出发,6号到上海
司机一个,基本上就是第一天比较辛苦的,不过中间我们安排休息下的,安全第一,距离和上次福建其实不会差太多,呵呵
最后一天我们其实已经在上饶了,不会太远.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7 17: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08:20 发表
如果是14人的话,是否考虑包15座依维柯,费用便宜的多,因为毕竟车子是跟我们跑5、6的~

也请麻烦问一下价格噢,不过现在我们基本考虑是大车了

TOP

报名

非常有兴趣,可以参加吗?GG一名.联系:zydlwh@hotmail.com,1331175431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