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6 21:56 发表 呵呵,OK 大家有地方叫车的也可以先联系一下噢,我们打算定33座的大车 如果有便宜的请站内消息告之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08:19 发表 33座大车吗?我问问上次大嵛山的司机~~ 安排就是30号出发,6号早上回来吗?这样的话算几天?要几个司机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08:20 发表 如果是14人的话,是否考虑包15座依维柯,费用便宜的多,因为毕竟车子是跟我们跑5、6的~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