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4 00:57 发表
第2天真的不错

古小白你去我也考虑去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en  
小俊一起去吧,呵呵

TOP

原帖由 于 2007-9-5 23:08 发表
现在算说了吗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啊?去吗?

TOP

DENCOL麻烦方便现在统计一下人数吗?
看一下目前几个人了,呵呵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6 21:02 发表
DENCOL麻烦方便现在统计一下人数吗?
看一下目前几个人了,呵呵


我看看先

TOP

N个考虑的,现在13人

TOP

已经决定要去的一共有14人,17人考虑当中!~~~

TOP

名字有吗?

TOP

最新调查:
GG:DENCOL、EDGE、脱裤拉、天灵灵地灵灵、两厅、大佬爱美丽、神、两厅外挂、蓝山=9人

MM:海蓝宝、豆豆、灰色的云-2人、敬子、一味-2人、在浴缸里跳舞、蓝山外挂3人=11人

共计:20人报名

候补:天空的灵魂、琥珀、粗粮 、judyxu528、哇可人英豪、月光不锈、hunterswy、放羊的猩猩、peony、山羊、天空的灵魂-3人、、NINA猫、神灯、hunterswy 、darkcjj=17人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9-7 20:21 编辑 ]

TOP

呵呵,OK
大家有地方叫车的也可以先联系一下噢,我们打算定33座的大车
如果有便宜的请站内消息告之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6 22:0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