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没有帐篷,我要去买个漂亮的泳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错不错。
考虑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请问第1、2、4天上山都是负重的吗?还是轻装?

TOP

恩,第1、2上山是负重上山,住帐篷,当然身体吃不消的同学也可以选择轻装上去,睡木屋,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一起住帐篷,这样比较有趣的~~~
第4天官山行程,对体力要求较高,清早出发,当天来回穿越1480的高山,
因为是野行路线,所以难度也较高,不过是轻装,所以应该还不错~~~

TOP

裤子具体是啥时候回来啊?6号还是7号?

TOP

想去,但是怕被大家踢下去,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4 16:38 发表
恩,第1、2上山是负重上山,住帐篷,当然身体吃不消的同学也可以选择轻装上去,睡木屋,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一起住帐篷,这样比较有趣的~~~
第4天官山行程,对体力要求较高,清早出发,当天来回穿越1480的高山,
...


嗯,太好了,这样安排蛮好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4 19:26 发表
裤子具体是啥时候回来啊?6号还是7号?


现在的安排是6号到上海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4 19:26 发表
裤子具体是啥时候回来啊?6号还是7号?

计划是6号到上海

TOP

我喜欢第二天的安排 ,一周后可以瘦点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