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不减肥了呀

我好象一部车能到七宝,算近伐。我觉得汤圆,那个鲜肉的还行,其它的也一般般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梅陇算不算?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9-4 15:47 发表 <a href="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8696&ptid=479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我想吃遍龙茗路啊<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br />

龙茗路太远了,要到5号桥来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4 16:05 发表


龙茗路太远了,要到5号桥来


其实我就住那儿……呵呵~
反正大家都不远~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龙茗路真是个好地方,好吃的店铺叫一个多
真我 真自己

TOP

hello,偶也在七宝

TOP

楼上的住哪?

TOP

龙茗路上店真叫多,不过没吃过几家.
龙茗路离我家很近的,哈哈
我也打算吃遍龙茗路的,毛毛,我们一起吃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9-9 22:36 发表
楼上的住哪?

我住六号桥这里,你呢?
真我 真自己

TOP

回复 19# 的帖子

七莘路  VANK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