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 (薰衣草)当前离线
新兵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8 15:08 发表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2 发表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艾米 (艾米)当前离线
团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4:55 发表 图上红色的排云亭开始走到步仙桥不是西海大峡谷啊?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28 15:32 发表 没有帐篷怎么办?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35 发表 我给广大帅哥提供找MM混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