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背装备上去啊?还有啊,几点出发怎么都没说?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8 15:08 发表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我们索道到白鹅岭,然后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到北海扎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2 发表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到时候看你能找几个帅哥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不带帐篷,只带睡袋可以不? 两天时间太短,能不能加个一两天时间,多走点地方,这样以来时间比较宽裕.可以多走点地方.跟老板请两天假就可以了.

TOP

没有帐篷怎么办?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4:55 发表


图上红色的排云亭开始走到步仙桥不是西海大峡谷啊?

哦.看了图就清楚了, 真的是年纪大了眼光不行了.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28 15:32 发表
没有帐篷怎么办?


我给广大帅哥提供找MM混帐的机会

TOP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山羊你要说的,是不是和我看到的理解的意思一样呀,晕倒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35 发表


我给广大帅哥提供找MM混帐的机会


不如找位好心的帅哥贡献一个帐篷给我们吧,让我和外挂有个栖身之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