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2 16:38 发表



不行啊,我机票已经买好了,打折机票,来回含税1490RMB,也就这时候打折啊,真碰到10/1,吃,住,行全都翻倍,人还暴多,更不划算啊。选这国庆之前的一点点时间,正好还能享受一点点清静。。。

去吧去 ... 就请5天就可以了呀。。。


请五天
搂主真幸福。。。
骄傲的倔强

TOP

本来想去云南的,不过我看可能不能成行了,等等看看,如果那个时间客人不来的话,我想我可以同你同行。等客人的行程确定下来了,我就可以定下来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8-25 19:03 发表
本来想去云南的,不过我看可能不能成行了,等等看看,如果那个时间客人不来的话,我想我可以同你同行。等客人的行程确定下来了,我就可以定下来了


哦???
可以啊,你男的女的啊?

你定了,短消息我好了,我反正天天上论坛的..

TOP

哇~诱人啊!可是这时间安排的真让人"窝塞“啊,而且要请5天的假~郁闷类

TOP

可以的,有兴趣如果定下来提前通知我下 我是男 130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6 14: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5 19:41 发表


哦???
可以啊,你男的女的啊?

你定了,短消息我好了,我反正天天上论坛的..



哦,我女的,好的,等确定下来之后就通知你,如果去的话,我到时再问你,你机票的具体时间,我们尽量一起出行。呵呵

TOP

大家结伴一起出游,不但有个伴,而且还可以SHARE 一下房间,还真是一举两得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8-27 14:11 发表
大家结伴一起出游,不但有个伴,而且还可以SHARE 一下房间,还真是一举两得



对的对的,你也是女的,那我们更可以SHARE一个房间了。。

我现在联系了阳朔那么的情况,标间是60一晚,那我们SHARE就更各算了。哈哈哈

我机票时间是:
9/22 14:10起飞 16:20到
9/28 11:20起飞 13:20到
南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7 15:40 发表



对的对的,你也是女的,那我们更可以SHARE一个房间了。。

我现在联系了阳朔那么的情况,标间是60一晚,那我们SHARE就更各算了。哈哈哈

我机票时间是:
9/22 14:10起飞 16:20到
9/28 11:20起飞 ...


是,等一定下来,第一个通知你

TOP

我有意向的, 我们MSN或者电话聊, 您短我个号码吧.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