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有16个名额呀~··我是最后报的名,就去不成了呀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22 17:26 发表
只有16个名额呀~··我是最后报的名,就去不成了呀

你和阿贵要去的哦,哈哈!
很多人报名了,就没有消息了,估计是不去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的不能不取消了

真是郁闷,本以为好机会到来,结果却先遭遇了灾难:17日晚我阑尾炎切除手术,明天才能出院,坝上行估计不能去了。最要命的是,而且还是慢性的,得慢慢调理才能痊愈..
机会留给后面的朋友吧!

海云
怀念远足

TOP

等身体好了,

有机会,我要去
怀念远足

TOP

身体重要,健康无价。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争大眼睛看 是我的朋友,大家要照顾照顾他
他是摄影高手,装备极其精良,要拍照的可以请他拍

TOP

希望大家这次行程开心顺利

TOP

祝大家玩的开心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18:09 发表

你和阿贵要去的哦,哈哈!
很多人报名了,就没有消息了,估计是不去了!



我报名了...仍然有消息...去是一定的了

29号见哦..各位`

TOP

计划表的日期好象写错了,9月11号周二,9月12号周三.
另外我是一共三个人,我加两个外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