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1外挂确定去,还有1个考虑ing
都是男的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7-8-21 21:58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有女的伐,有女的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有的,在这呢!
LZ人呢?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1 21:00 发表
这个活动是算结伴同游吗,那是不是要早点开个碰头会啊?


不好意思,在出差中,上网实在是不方便啊!~~

是要开碰头会的!~~~

在9月中旬开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2 14:46 发表
有的,在这呢!
LZ人呢?


在江苏出差中!~~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0 15:00 发表
占坑,3个人.


你是不是和我发短信的朋友啊!~~??在某个漆黑的夜晚~~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3 13:02 发表


你是不是和我发短信的朋友啊!~~??在某个漆黑的夜晚~~

月黑风高杀人夜,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3 13:02 发表


你是不是和我发短信的朋友啊!~~??在某个漆黑的夜晚~~


我是有给你发消息,不过是在明亮的白天,绝非漆黑的夜晚,就是跟你说我们有三个人的.
如果是俱乐部的活动话,那碰头会可以晚点,如果是结伴同行的话,我们对路线有一点小问题,所以想早点开碰头会确认.如果不能调整的话,我们也好另做打算.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3 21:56 发表
我是有给你发消息,不过是在明亮的白天,绝非漆黑的夜晚,就是跟你说我们有三个人的.
如果是俱乐部的活动话,那碰头会可以晚点,如果是结伴同行的话,我们对路线有一点小问题,所以想早点开碰头会确认.如果不能调整的话,我们也好另做打算.


怎么说呢,我们这里是结伴同行,论坛并不收取什么基金或者别的什么费用,仅是自发组织的活动,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如果你对线路有疑问可以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我啊!我们先见个面也成的!~~~

电话么你也有啊!~~欢迎骚扰!~~~但不要在夜间12点——清晨7点之间

TOP

我就是两厅的外挂,以前一起去过龙虎山的,确定去!!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