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一定会做得很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么快都混上斑竹做了!了不起.我什么时候能混上个美女斑竹就好了!

还是支持一记吧!

TOP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1 23:45 发表
这么快都混上斑竹做了!了不起.我什么时候能混上个美女斑竹就好了!

还是支持一记吧!


00到底是要美女,还是要做斑竹?
前者要自力更生的,后者相信斑竹会议可以考虑

TOP

请客请客

TOP

支持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1 23:45 发表
这么快都混上斑竹做了!了不起.我什么时候能混上个美女斑竹就好了!

还是支持一记吧!

瞻仰过你的照片,长得嘎帅,美女应该不难得!看好你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敬子,此刻刚认真读完你的倡议书,真是很感人的,谢谢你的用心,相信大家都会支持!

我支持!

谢谢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支持支持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21:36 发表
敬子又是搬新房,又是开新版,又是做斑竹,喜事连连,恭喜恭喜呀
这个这个请客是死也逃不掉了

三喜冲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