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是FB游吧,没有登山鞋和冲锋衣可以穿运动鞋和防寒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1 23:02 发表
应该是FB游吧,没有登山鞋和冲锋衣可以穿运动鞋和防寒衣


可以的,建议最好带见抓绒衣,晚上还是比较冷的
另外,看日出的时候露水比较大,注意防水就ok了
就个人意见如果可以带个小的睡袋,有备无患,那里的卫生条件还是值得讨论的

TOP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18 12:52 发表
看样子,篝火晚会上,烤只全羊吃吧~哈哈~

口水ing~


想吃烤全羊,需要提前预定,因为烤一只羊的时间是4到5个小时

TOP

碰头会: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tid=4538&goto=lastpost#lastpost

请本次同游者驴友,一定来参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作为小捷飞的外挂只一,我在北京等大家了

TOP

认识YY的开始,虽然后来去坝上成了08年的事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