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res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0 20:49 发表 恩,欢迎的,香公去不去啊,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 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7日飞机回来。
TOP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8-21 11:24 发表 换方向啦? 我记得你原来是打算走湘西南和桂北地区的么。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1 11:19 发表 哦想起来了,美食不太好诱惑了,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宣称要吃素啦 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越来越有兴趣啦,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
泰山石 (泰山石)当前离线
将军
师长
默默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21 14:56 发表 仔细看了一遍,如果29日出发的话,我报名~~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1 11:40 发表 是啊,考虑桂林回来火车、折扣机票都难搞定,还有黄金周桂林的人估计多如牛毛,所以想换地方了呀。 而且这次想请假多玩2天的。 你国庆怎么打算啊?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8-22 08:22 发表 报名,算上我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