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0 20:49 发表


恩,欢迎的,香公去不去啊,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
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7日飞机回来。


哦想起来了,美食不太好诱惑了,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宣称要吃素啦
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越来越有兴趣啦,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

TOP

换方向啦?
我记得你原来是打算走湘西南和桂北地区的么。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8-21 11:24 发表
换方向啦?
我记得你原来是打算走湘西南和桂北地区的么。


是啊,考虑桂林回来火车、折扣机票都难搞定,还有黄金周桂林的人估计多如牛毛,所以想换地方了呀。
而且这次想请假多玩2天的。
你国庆怎么打算啊?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1 11:19 发表


哦想起来了,美食不太好诱惑了,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宣称要吃素啦
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越来越有兴趣啦,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


呵呵,说是这么说,不过到时候看他禁得起美食诱惑吗?

TOP

想去,可要看F1~~~~支持一下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0 20:49 发表


恩,欢迎的,香公去不去啊,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
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7日飞机回来。


仔细看了一遍,如果29日出发的话,我报名~~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21 14:56 发表


仔细看了一遍,如果29日出发的话,我报名~~


你来人就够了 跟小球作个伴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2 13:39 编辑 ]

TOP

报名,算上我一个吧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1 11:40 发表


是啊,考虑桂林回来火车、折扣机票都难搞定,还有黄金周桂林的人估计多如牛毛,所以想换地方了呀。
而且这次想请假多玩2天的。
你国庆怎么打算啊?



这个国庆,暂时还没计划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8-22 08:22 发表
报名,算上我一个吧


收下你了,那么报名也就截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