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地方,自从去过贵州后,我才知道什么是古镇,那么安逸闲适。不过没什么攻略,因为是出差顺便游的。

那里的很多房子都是用喀斯特地貌特有的石板搭起来的,据说村里的人如果生了男孩,父母每天从山里种地回来,就顺便捡一块石板回来,这样到儿子长大娶媳妇的年纪,刚好够盖所房子,呵呵。

还有,从贵州回来后,就再也没有吃到那么地道的酸汤鱼,羡慕你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9-25 10:19 编辑 ]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14 16:32 发表
又是一个周五出行的
我年假都用光了


呵呵,对啊,欢迎有年假的进来讨论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10.1的计划好多呀...
真我 真自己

TOP

很不错啊,可惜我十月份有考试,需要时间复习啊

TOP

十一,我还没想好。

这个先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真想去,慎重考虑

TOP

想去额,先支持一记~

TOP

回程火车票可能难买,但机票有四折640的(上午8:20南航),好象10/7的目前还有票

TOP

怜花大哥和sugar paper,玩的开心点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