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由于偶的名字比较复杂, 大家可以叫我遥遥.
LZ组织辛苦了, 需要我们配合吱一声.

TOP

赞赞,哈哈,不错不错

TOP

哇~~45人那~~~我怕我做不了那么多人的饭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坏人,不是公产党

跳舞,你可以不做饭的呀,跳个舞就莱塞了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20 11:35 发表
我是坏人,不是公产党

跳舞,你可以不做饭的呀,跳个舞就莱塞了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心帮我的~~~哼~~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参加,要参加!
我是新人,初次就给PEONY了!
谁都不认识,大家多多关照!

TOP

请问,你们已经开过碰头会了,
还能再报名吗?  2个!

TOP

声援一下,可惜去不了。

TOP

哦,嗲,好多朋友报名

一起HAPPY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0 12:04 发表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心帮我的~~~哼~~



我肯定帮你哟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