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9 14:20 发表



亲爱的YOUNG ,因为你新来的,还不太熟,多来来就熟了,欢迎你以后和我们一起杀人.希望多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谢谢,有时间一定常来。有活动叫我啊。3天以内的没问题。

TOP

呵呵,大家批评得对,应该支持阿修兰做财务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9 15:26 发表

要我来就给我个加坐呀,那个位子超晒的,我不要。留给阿修兰吧,反正他已经无所谓了
还有为什么为了我订蛋糕呀,8是偶生日呀
不会是用来砸我的吧

,冰激凌买个巧克力蛋糕,最好是么么黑的那种.然后组织3到4个男生去敬子家抢人.就算绑也要绑去!!最后么@#$%^,呵呵.
最后由大家来比较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3位女大虾一同出场,搞大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19 22:13 发表
3位女大虾一同出场,搞大拉

错,最新消息,两美女,一帅哥
大哥你消息不灵通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请问现在还好报名参加哇?张家港在哪里的啊?我要两个名额哦

TOP

星星你去???

TOP

建议参加活动的铜子各自带上自家的猫狗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19 22:33 发表
星星你去???


你还好意思说,他已经志愿加入共产党了,你怎么样?我现在订的是45位的车,够坐了。

TOP

支持、支持极力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