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6 16:39 发表
先安排 了,万一不行,就炒老板..


牛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NO

付出这代价,是为了挽救快成废人的我
怀念远足

TOP

我要报名: 2MM   
e-mail:sophy_lou@hotmail.com
手机:1392********

我们9月8号在北京join你们,可以吧?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TOP

带好牛黄解毒片,把羊肉吃它个爽歪歪~~~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看样子,篝火晚会上,烤只全羊吃吧~哈哈~

口水ing~

TOP

我是报名的,手机号码短你了。

TOP

今天还没下班,就冲到青浦outlets..斩获冲锋衣一件~ 五折哦~ 正好是我的SIZE...

一切都很完美..只等开碰头会了呢~

LZ还未回来吗?

TOP

我报名参加

在CTIRP看见邀帖.刚刚已经通过HOTMAIL和小捷飞联系.现转到YY处注册,报名参加活动.请碰头会联系本人.联系方式MSN OR EMAIL:
lenellufj@hotmail.com
手机号码已经转发给小捷飞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7-8-21 15:18 编辑 ]

TOP

坝上出行有什么消息了没有?我已经关注很久了.希望能拍出好片子带给大家分享

TOP

没有登山鞋和冲锋衣,没有炮筒,我还是想去啊,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TOP

返回列表